驻圣保罗总领馆赴巴拉那州开展慰侨活动并进行现场办公
2024-03-21 06:27

近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工作组利用周末时间赴巴拉那州库里提巴市看望慰问当地侨胞,并进行现场办公。

余鹏总领事与当地主要侨领举行座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情况,高度肯定大家在侨社建设、服务侨胞、传承中国文化等方面作出的积极努力和成绩,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各项工作的支持,勉励大家不断加强团结,更加壮大力量,把握中巴关系发展和建交50周年契机,为促进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推动中巴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16日周六上午,工作组早早来到现场为侨胞办理证件业务。许多当地侨胞心情急切,比原定办公开始时间提前一个多小时就抵达现场。为此,工作组立即开始服务,减少侨胞等候时间。为便利侨胞办证,现场还专门准备了打印机、复印机、上网电脑等供大家免费使用。工作组耐心细致地解答申请人的各种问题,共受理150多份办证申请。侨胞们纷纷为工作组点赞,称赞总领馆工作人员送服务上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辛苦了自己,方便了大家,以实际行动践行“外交为民”理念,表示将不断努力为促进中巴交流合作和人民友谊做出贡献。

有关活动得到巴拉那州华人协会和巴西瑞安商会积极协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