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圣保罗总领馆举办“绿色金融”中资业务大讲堂
2023-10-13 18:20

10月11日,驻圣保罗总领馆、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中国银行巴西子行共同举办“绿色金融”主题中资业务大讲堂。余鹏总领事、白春晖参赞及领区主要中资机构代表等近百人出席。

余总领事感谢领区中资企业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配合并表示,虽然到任不久,但已对在巴中资企业数量之多、实力之强、领域之广、合作之深、作用之大留下深刻印象,充分感受到中巴经贸务实合作的坚实基础与光明前景。

余总领事对领区中资企业进一步做好下步工作提出四方面希望。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将企业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发展大局紧密结合。二是严格落实合规经营,严禁违法违规行为,建立健全重大风险报告制度。三是抓牢抓细安全生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完善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及时排查安全隐患,妥善处理并及时报告安全事件。四是积极回馈当地社会,树立维护中国企业良好形象,讲好中国企业故事,促进两国交流互鉴、民心相通。

余总领事表示,中资业务大讲堂已经成功举办9期,已经办成了品牌,办出了影响,希望巴西中企协进一步发挥重要平台作用,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咨询保障服务,与全体在巴中资企业一道为深化中巴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做出更大贡献。

巴西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银行巴西子行行长张广华及中国银行伦敦研究中心绿色金融专家、巴西本地知名律所Tozzini Freire高级合伙人等业内代表围绕中行在巴业务特别是绿色金融领域合作情况,全球、中国和英国绿色金融发展史,巴西绿色债券市场实践及绿色金融发展等主题介绍交流。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