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罗侨界举办欢迎余鹏总领事履新晚会
2023-10-10 03:47

10月8日,圣保罗华侨华人举办欢迎余鹏总领事履新晚会。总领馆主要外交官、巴西华人协会会长叶周永、巴西中资企业协会秘书长贸促会驻巴西代表处总代表郭英会及圣保罗主要侨团负责人、中资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余总领事致辞表示,虽然到任不久,但已充分感受到圣保罗侨界高涨的爱国热情和对领馆工作的鼎立支持。余总领事高度评价圣保罗侨界爱国爱乡、团结奉献的光荣传统,高度肯定旅巴华侨对祖国的一片赤诚,高度赞赏各侨团负责人对促进和谐侨社建设的奉献担当。一段时间以来,圣保罗侨界团结一致,努力拼搏,关注祖国发展,积极融入当地,加强与巴西人民密切交流,不断书写中巴人民友谊的动人故事。

余总领事强调,中国和巴西都是在地区和全球事务中有着重要影响的国家,两国各领域合作深入开展。广大侨胞来自中国,住在巴西,是沟通中巴的天然桥梁。希望侨胞把握机遇,勇毅前行,做祖国统一的捍卫者、中巴友好的推动者、中国声音的传播者以及和谐侨社的建设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中巴友好交往不断深化积极贡献力量。作为新任驻圣保罗总领事,期待与大家密切合作,携手前行,共同开创中巴关系更加美好的明天。总领馆作为广大侨胞的海外之“家”,将以更加扎实细致的工作,做广大旅巴侨胞温暖、坚强的依靠。

华协会会长叶周永、中企协秘书长郭英会分别代表圣保罗华侨华人和中资机构热烈欢迎余总领事来巴履新,表示圣保罗侨界和中资机构将紧密团结在驻圣保罗总领馆周围,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推进中巴友好合作,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巴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欢迎晚会由巴西华人协会牵头举办。圣保罗华星艺术团、巴西唐韵艺术团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
地址:R.ESTADOS UNIDOS 1071, JARDIM AMERICA, SAO PAULO-SP. CEP: 01427-001 BRASIL
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圣保罗总领事馆版权所有